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one bf never enough

27日 11月
今天我很想写下我这么多天以来所想写下的blog
首先会从今天的事情开始吧
今天的 会写写miss tan告诉我的惊人事件也许是我自己跟不上时代吧 想法还不至于那么的"in"你告诉我 “one bf is never enough” wah...很惊讶 真的很惊讶这是我当时唯一的反应 我顿时想不到要怎么回复你的信息你告诉我 现时的女生都有不少会抱着这种心态来面对人生其实 我也知道 我知道女性已经开始改变 随着时代的改变 女性的思想也不再是以前那么的单调虽然我知道 但。。。但是我仍然感到惊讶 知道为什么吗?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没有想过 从来也没有想过 这么一句话会是你亲自告诉我的还记得我的回复是什么吗?哈哈 “im shock” 你还接下去说 “bf sounds so serious,better use term-lover o playmate o date person”
回到家里 慢慢的思考 我终于明白我跟不上时代的原因了在我的世界里 只有2个阶层的分别 1个是bf/gf/lover 而另一个则是朋友当然朋友的阶层也分出了很多 普通朋友,要好的朋友,好到不能再好的那种的朋友看到差别吗?第一个很简单 就是另一半/爱人 然而第二个不管是哪个阶层也好 都是朋友但在你的世界里 和你接触的 我相信不只是我那种简单且单纯的分类吧
说真的,我还不明白什么是 “term-lover” 暂时性的?哈哈 不认自己out真不行你这个term-lover的人物 是否可以“朋友”来替代呢?或是换另一个来说 “playmate” 中文就是玩伴你的玩伴是否能够以朋友来相称呢?如果这个问题是问在我的身上 我可以说他是我的好好朋友 你。。。能以“朋友”套在你的“玩伴”身上吗?
我想了又想 我觉得你可能会说可以 哈哈无可否认的 我的确是在这个时代里 在这方面的思想totally out了
洗澡出来 又给我想到了续集
我差点忘了我们这个话题的开端 是源由前一个话题的结尾
在sms里头 你突然间问我 如果你喜欢一个有很多女朋友的男孩 我有什么劝言哈哈 我记得我说 “say bye bye to him bah” 哦 原来是以前你很喜欢的一个男生我还说你已经有男朋友了 多余的就没必要去想那么多这时你就回我说“one bf is never enough”想回去 我觉得我自己好像很好笑那样 给了你多余的意见 对吧?对他而言 那些许许多多的女朋友 也不过是他的 term-lover o playmate o date person对你而言 他也不过是可能成为你另一个 term lover o playmate o date person 的男生其实有点我很疑惑的 就是在那么多bf或gf 当中是否存在着一个是自己很想永久在一起的呢好好的想一想 再回答这个问题也不迟。。。
有,那你就得好好想想 你们是否真的能够说是 “永远”呢?

1 comment:

fool said...

感觉不是很明白
哪天你给我解释一下
呵呵
我笨,你是知道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