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好孤单 好寂寞

12月1日 5.50pm

好孤单 好寂寞

在2008年的最后一个月里的第一天
虽然今天天气很放晴 可是我的心情并非那么的开朗才刚回到家 就不停的找东西吃 因为我很饿 再加上工作时需在那比我更无情的太阳底下工作 简直是把我饿疯了
现在的心情 不单单处于 孤单寂寞 更是伤心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有着这种令人折腾的寂寞感虽然我的生活每一天都是那么的一般 今天也不例外我很想和你聊天 你知道吗?我很想和你传简讯 你知道吗?为什么我每一天都发出不同的简讯 不一样的心情发出 不一样的语言发出 不一样的电话发出 不一样的语气发出心里不变的是充满着期待的等待回复但 更是不变的是你。。。无视了我的讯息。。。不回我的信息。。。
早上说早安,希望你有个美好的心情面对全新的一天。。。不回下午说午安,希望你别忘了该是时候吃午餐。。。不回放工说我好累,只希望你能够给我少许的关怀和呵护,随便回回我也好,敷衍我也好,放你最爱放的 =。= 或是 ^^ 也好只要是你回复的 我都会觉得很窝心 很温暖。。。怎么连这么简单的 你也做不到。。。我要求很多吗。。。这些对你而言。。。很难办到吗?


我真的很难过 即使坐在这写这些 也湿红了眼 强忍泪滴滑落于那充满悲伤 毫无笑容的脸
今天因为工作 而不小心割伤了手指 当时真的很痛 但现在。。。没有任何东西比心痛还更痛。。。因为爱你 所以我心痛 因为在乎你 所以我心痛。。。

1 comment:

fool said...

听过这么一句话吗?
爱情
就像劣质的老鼠药,叫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看了你写的这些
我明白了你当时跟我说的时候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