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怎么会有这样的一天。。。

12月13日


今天一如往常地去工作yih??为什么我一天比一天迟到的?哈哈只有越来越迟 从来没有早到过 有!!那只是我刚开始在这里工作的时候而已
well...其实今天的一切一切 简直就是不顺利 =(就说说工作好了 晒了一整个早上的太阳 回到办公室看到我的同事坐在那里享受 和其他在那边聊天却好像没看到外面有一大个布条要拿去丢吊 又是我 又是我做 他从来没有亲自做过那些粗工我还记得他曾经说过 不必亲自下去做的啦要知道自己是什么身份 yih...他这样说不知道是对还是错然而 我一定认为是错的了 =S 我的style总是能够自己来 为何不自己来呢难道觉得有失身份?难道是这样吗?erm...i dont think so =/我的想法就是 如果能够自己来的 就自己来咯 这样就不必麻烦其他人 就算是我有劳工standby为我工作就说说此事 难道为了那张大布条 我却要打电话叫那个劳工过来?等他的过程 跟他说要做什么的时间 我已经能够把那个布条给解决掉了
可能有人会想 yer...做么这个人穿了袖衣 怎么还要做这种工 =S这个也许是不知情的人会这样想然而对那些会想的就不一样了 他们就会说 哇 不错哦 还会自己下手去做一些事情即使他不该这么做不是很好的效果吗?纳闷 做事不自己下手的同事 =S 看来我将会成为他的双手 为他办事
说了工作 就来到了消遣的时间 hm...说到这个 更为纳闷踢球。。。五点。。。ok!!五点???真的是五点吗???哈哈 不可能。。。难道这真的是华人的传统?迟到。。。还不够吊。。。我记得有一次 四点半踢球 瓦老叻 5点半还不能开场 够力没有?越来越过分的迟到了 你们迟到了 难道其他人的时间就不重要吗?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在那个等待的时间里 也许能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好 也许至少能够做了一半总是一次又一次的迟到 我已经忘了什么时候是准时开场的。。。好像。。。至少一年前吧?等待是最为浪费时间的事情了 因为我们正在等待着某些人 却因为这个等待 我们却无法把自己抽身去弄自己的东西那么那个等待的时间就等于送给了那些被等待的大人物们了等待结束之后 我面对的就是一场不愉快的欢乐时光哈哈
算了 结束了那段不愉快的时间后 回到家 yih??怎么来了那么多人aiks???都在打扫的?哦。。。原来是帮忙打扫屋子的工人们为什么那么热心在帮忙呢???原来是因为隔壁的烧草丛 而那些灰被风吹飞进了我的家 =(真倒霉 今天还没有出去踢球的时候 我还故意打开我的窗口让空气流通的呢haiz...y y y y y??一波波的霉运向我侵袭。。。希望今晚可以好好睡吧 睡醒后又是全新的一天了!!!

加油加油!!


加油得太早了呢今晚原本月了朋友看戏去但到了后来。。。哈哈?被放了飞机呢 非常豪华的座号那种~真的很空虚 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的按了按电话 传出去的简讯 要是没复 不然就是复我说有节目了在这种时候 我还可以说什么驾着车子四处兜 真的毫无方向 一直在兜圈过了许久 终于有人复我 天啊!!!!!!我有节目了。。。 T_T

1 comment:

fool said...

并不是没个人都会为身边的人着想的
你就接受这样的朋友吧
有的玩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