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立下另一个里程碑

人生22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经过了很多个第一次 第一次跌倒 第一次考试 第一次毕业 等等
品尝过了很多事情 也体会了种种的感觉
某些事情 人生中只会出现过一次
就好像 小、中、大学毕业 这些只会在我人生中出现一次而已 不会有第二次
前三年缺席了学院的毕业典礼 前几天 是我人生中的另一个里程碑
我大学毕业了 哈哈 我想 这个里程碑 早就立下了 因为我早已毕业
只是毕业典礼来得迟而已~
还记得当天的情景 一直都很纳闷的坐在礼堂里 一直的在等待
等待荣誉嘉宾们进入会堂 等待他们漫步的走到他们的位置 等待国歌播完 等待演讲者讲完
等待其他科系的毕业生上台领取他们的毕业文凭
由于我的科系是最后一组 所以我一直很无奈的在等待
怎料。。。途中杀出个由代表来为我们高歌三曲 不知道是不是余兴节目。。。
我想 应该是要我们深深体会 我们的成长过程中 身边的人 都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及帮助
我很遗憾 遗憾的是因为在台上献唱的不是我。。。因为所唱的 都是我想表达的心声。。。
第一首。。。keranamu。。。这是对国家的感恩 也感恩于我们能够出生在这个没有战火的国家
第二首。。。you raise me up。。。如果没记错。。。应该是westlife的歌。。。应该是吧?
这个是对父母的感恩。。。22岁了。。。22年来。。。父母养育我。。。我想,应该是最辛苦的一个孩子了。。。听着这首歌曲 虽然没有泪如雨下 但也足以触碰了我的心。。。深深的让我感触到,这么多年来,我对不起了一直对我不放弃的父母。。。
第三首。。。朋友。。。这首歌 小学的时候已经学会怎么唱了 但却没有体会了歌曲的含义。。。
这首歌说明了 一个人在自己的人生旅途当中,朋友是不可缺少的 我们今天所拥有的一切,所造就我们今天的一切,朋友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和这些一起共患难 渡过重重考验的朋友 我们都得一颗感恩的心来对待。。。还记得念完大学的时候 和几个好友去唱K 也点了这首唱~
我的朋友们 友谊永固!!
之前的等待 已不再是等待 已变成了期待。。。期待,期待着的是朋友们毕业后能够再次相聚
期待着的是朋友们的喜讯 期待着的是朋友们的成功
谢谢。。。谢谢你们 爸爸、妈妈、还有哥哥和姐姐
谢谢。。。谢谢朋友们、老师们、讲师们
我想,我已经正式的告别了念书生涯。。。我的前方有的 就是永远不变的事业、家庭、还有朋友。。。
新的一章 又要开跑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

2 comments:

blessed-bel said...

u sure u only 22 this year ?
i tot 23 dy? dun tipu wor.. haha =P

fool said...

你毕业典礼那天本想给你个电话庆祝的,可是我的电话打不到你那。所有的一切都没变,它们只是进入了它们的另一个身份---变为历史。。